close

剛剛做了一件極度愚蠢之事……

因為尚不熟悉操作,在慌亂之下手殘把第一篇文章給刪除了!

 

現在已經沒辦法閱讀【歌詞◈翻譯】John Newman - Losing Sleep

還請各位見諒…… 

看來以後還是要先用 Word 打完存檔後再上傳至部落格啊。

 


 

唉…… 既然【Losing Sleep】已經救不回來了,難過也無補於事,

在此就補上另一首歌的翻譯給大家吧!

也是來自 John Newman 的歌--【 Love Me Again】

 

Love Me Again  

 

【 Love Me Again】是 Newman 在2013年5月17日發行的單曲,

同時也是電影【Edge of Tomorrow】(台譯:明日邊界)的主題曲喔。

 

第一次接觸到 Newman 的音樂就是因為這首歌。

 

記得當時在香港,看到網路上有人在介紹英國的歌曲排行榜,

不曉得為何在眾多名字裡 John Newman 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大概是對於「J」 開頭的名字都特別有 FU 吧(笑)。

 

我不疑有他的點進去連結試聽,雖然只聞其聲而不見其人,

但我真的被他的聲音「嚇到」了…… 

想說怎麼會有人唱歌的鼻音這麼重

當時真的是嘲笑多過於欣賞好孩子請勿學習喔~)

 

由於聲音實在獨特,我迫不及待想知道本尊的面容,

沒想到又是令我驚訝的結果--

原來他是一個白白淨淨的男孩

 

  看起來肉肉壞壞的帥哥)

 

John Newman    

 


 

【Love Me Again】的 MV 總共拍攝了兩個版本,

當時第一版的 MV 我一看完就瘋狂愛上了,

故事是採用羅密歐茱麗葉的故事主線,

改寫成現代的版本,讓兩位主角在舞廳相識,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女主角是女演員Margaux Billard

Margaux Billard 

男主角是模特兒Tommy Lee(網路上有好多帥照啊啊啊啊啊啊--)

Tommy Lee                

 

MV裡面的人物都隨著 Newman 的歌聲翩翩起舞,

但美中不足的是…… MV 的結局著實讓我吐血……

 

(與 Nicky Romero & Avicii 的歌【I Could Be the One】MV 結尾有異曲同工之妙。)

 

歌曲介紹請按此【歌詞◈翻譯】Avicii vs Nicky Romero - I Could Be the One (Nicktim)

 

 

網路上似乎也有很多人不喜歡這 MV 的結局,感覺有點虎頭蛇尾……

 

後來才知道原來跟 Newman 另一首歌【Cheating】按歌名看影片  的 MV 開頭互相呼應!

 

總之 Newman 那復古又有特色的嗓音,想不讓人印象深刻都不行!

 

看完 MV 後更加深了我對這首歌的喜愛,我開始瘋狂在家裡 Repeat 這首歌和 MV,

而且越聽越想跟著起乩起舞!

那段期間真是辛苦我的男友--阿肥忍受我的瘋癲呢!

 

後來不曉得是不是第一版的 MV 結尾令人咋舌,

所以一個月後就出現了第二個版本,不過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歡喔~

雖然少了故事但裡面可以看到非常多精采的舞步!

 


現在就進入正題吧!先附上 MV 給大家欣賞一下~

 個版本--羅密歐茱麗葉

 

 個版本--樂團與舞者

 

"Love Me Again"

Know I've done wrong,

我知道自己錯了

Left your heart torn

竟任由你傷心欲絕

Is that what devils do?

這大概只有惡魔才做的出來吧?

 

Took you so low, where only fools go

讓你淪落到…像傻瓜的地步

I shook the angel in you!

我已撼動了你心中的天使

 

Now I'm rising from the ground

現在我決定要勇敢站起來

Rising up to you!

重新去面對你

Filled with all the strength I found

心中充滿了勇氣

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如今我已變得所向無敵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我現在就要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是否能重新愛上我?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我現在需要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是否能再愛我一遍?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我現在必須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能否再愛我一回?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我現在只想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可以再次愛上我嗎?

 

Can you love me again?

可以重新愛上我嗎?

 

It's unforgivable, 

這是難以饒恕的事

I stole and burnt your soul

我竊取並燒毀了你的靈魂

Is that what demons do? Hey! 

這是魔鬼才會做的事情吧?

 

 

They rule the worst in me

魔鬼們支配了我內心最醜惡的一面

Destroy everything,

使一切崩壞

They bring down angels like you, hey!

他們專門擊潰像你這般的天使

 

Now I'm rising from the ground

現在我決定要勇敢站起來

Rising up to you!

重新去面對你

Filled with all the strength I found

心中充滿了勇氣

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如今我已變得所向無敵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現在我必須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是否能重新愛上我?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我現在就要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是否能再次愛上我?

Uh, uh!

 喔喔!

 

Can you love me again?

可以重新愛上我嗎?

Woooooohhhh…

……

 

(間奏) 

 

 

Oh! I Told you once again,

喔!我要再次告訴你

Do this again, do this again, oh no!

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I told you once again,

我再次告訴你

Do this again, do this again, oh no!

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現在我必須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是否能重新愛上我?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我現在就要知道…

Can you love me again?

你是否能再次愛上我?

 

Love Me Again  

 


 

是否歌曲的節奏也讓你很想搖擺身體呢?

哈哈,Newman 的歌就是這樣有魔力!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介紹的歌曲喔~

補上 Tommy 的帥照讓大家養眼一下吧!

Tommy Lee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